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明天生动而具体
有且仅有一个你
———《千禧》 ​​​

◆不握剑了,握着她的手,这样的江湖,比什么都好。
———《雪中悍刀行》

◆你是我温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,日复一日的梦想。
———《恋爱的犀牛》

◆什么是幸福啊,亲爱的朋友?
你爱的人,飞越天涯。
爱你的人,等你回家。
———《滑翔伞与功夫熊猫》

◆好多年了,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,我放下过天地,却从未放下过你,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,任你一一告别。
———仓央嘉措

◆你我之间如七言古诗,你挥笔定了首联,我得削砍了我的意志以求对仗你的平仄,意境,末了还要为你押韵。
———七堇年《尘曲》

评论(3)
热度(75)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