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我们这一生,不知道会见识到多少种爱情,可有多少人有幸,能见识到这样的真情,你说它深不见底,我说它,一望无际。
———原城《情到深处不怕孤独》

◆为什么要假装无欲无求呢,告诉你,从你的发丝到指间,你身上的每一寸我都想占有,爱哪里是神殿,分明是十里扬州,灯火不休。
———微博

◆“天底下的温柔有十分,八分在神爱世人。”
“他呢?”
“他是一面湖水,他是温柔本身。”
———微博

◆我也不知为什么,从不曾直视于他,远远观望,费神思揣,心中却枝枝蔓蔓,像要开出什么一般。
———《昭奚旧草》

◆我们都不是随便的一个人遇到另一个人,
我们都是经过跋山涉水,
慢慢长路才找到彼此,
在我们的人生长河里,
这因缘际会的短暂的一瞬,
那不是偶然,那是我们的选择。
———水木丁《麦田里的西西弗》 ​​​

◆真正的刻骨铭心,从来不会形诸口口声声的碎碎念,只会默默掩藏于方寸之间那块柔软之地。思念,就像潜流于地表之下的暗河,在无痕无迹中默默流淌,在风景变幻里始终如一,但一遇出口,就会喷涌而出、波浪滔滔。
———西坡《人间有味是清欢》

评论
热度(91)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