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文章,
如同不存在彻头彻尾的失望。
———村上春树《且听风吟》

◆回家的路
雪上残留的你的脚印
我试着把自己的脚轻轻地踏上去
———北川理惠《三行情书》

◆万句千言,荒烟残照,一丘一壑谁共调;辗转流光,了犹未了,白发多时故人少。
———缎君衡《霹雳布袋戏》

◆“你何苦在一棵树上吊死?”
“有一种树叫榕树,独木成林。我走到哪遇见谁,都是你。”
———许子祁

◆一辈子很短,如白驹过隙,转瞬即逝。而这种心情却很长,如高山大川,延绵不绝。
———《武林外传》

◆我想,一生只做
一只单纯的钟摆。
每天窝在你的心里,
从左边,荡到右边。
———《钟摆》

评论(1)
热度(1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