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经一场大梦,梦中见满眼山花如翡,如见故人,喜不自胜。
———priest《有匪》

◆你是这世间最可爱的小星星,
我爱了整个宇宙只为跟你碰头。

◆就像那朵花,如果你爱上一朵生长在某颗星球上的花,当你抬头望着夜空时,你会感到很甜蜜。仿佛所有的星星都开满了鲜花。
———《小王子》

◆我想攀附月色,化一阵清风,吹醒群松春醉,去山中浮动;吹下一针新碧,掉在你窗前;轻柔如同叹息——不惊你安眠。
———《山中》

◆我知道,你是风,你是云,你是天上最明亮的星星。
只有你知道,我的想象都是真的。
我的世界都是你。
——幾米

评论
热度(104)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