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你还不来,我怎敢老去。——张爱玲

◆太阳尚远,但必有太阳。——七堇年

◆时光最擅长阅后即焚。——《皎然记》

◆长大是人必经的溃烂。——塞林格

◆我不想谋生,我想生活。——王尔德

◆白昼之光,岂知夜色之深。——尼采

◆还没分别,已在心里写信。——木心

◆我悠哉地嗑食星粒,摘新月剔牙。

——简媜 ​​​

◆你应该是一场梦,我应该是一阵风。

——顾城《你和我》

◆如果沿着那一日走近你,我们会相处一生。 

——于坚

◆祝你此生,梦想光芒,野蛮生长,永不彷徨。

——《经久》

评论(13)
热度(867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