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感谢投稿@圆滚滚的木柜子 
◆号角长鸣,他们孤胆,他们并肩。
———《兄弟连》
◆这里没有妈妈,只有战争和德国人,谁能挺过战争,谁就有妈妈。
———《这里的黎明静悄悄》

感谢投稿@Sadness劣徒 
◆我一直在寻找一种至关重要的,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东西。在途中我曾跌落过叫“人心”的山崖,那份清晰的痛楚感从心底漫延,直至黎明。直到我认识到自己即将消亡,殒命,我才彻彻底底抓住那东西。就像在我临走前,落在我脸颊上的那滴湿滑的泪水。名叫"牵绊″。
———Sadness劣徒

评论(1)
热度(14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