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活在这珍贵的人间/太阳强烈/水波温柔

———海子

◆我叫查海生/我的死/与任何人无关

———海子

◆风后面是风,天空上面还是天空,道路前面还是道路。

———海子《四姐妹》

◆在七月我总能突然回到荒凉/赶上最后一次/我戴上帽子/穿上泳装/安静地死亡/在七月我总能突然回到荒凉

———海子《七月的大海》

◆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
喂马,劈柴,周游世界

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———海子《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》

评论(14)
热度(674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