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即便没有月亮,心中也是一片皎洁。

———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◆山川是不卷收的文章,日月为你掌灯伴读。

———简媜《空灵》

◆我听得耳熟,他唱得悲凉。京剧伶人,身怀绝技,头顶星辰,春夏秋冬,周而复始,粉末人生,风流云散,由伶人身世,看尽世情悲欢。

———汪曾祺《人间有戏》

◆我希望你被打磨,永远光明磊落

我希望你能走过山山水水,写温柔的字,坦荡地爱

我希望你被阅读,不被辜负,你要飘摇着美丽,活得丰盛,或庄重” ​​

———微博@一罐儿甜

评论(3)
热度(775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