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据说:文化沙漠必然导致文艺复兴。

———木心《素履之往》

◆替世界难过,虽然好像没什么用,但眼中不只有自己,这难过本身就是意义。

———微博@傅妈

◆希望很久很久以后,人类学中会记录这么一句话:温柔,是人类的本质之一。

———德卡先生的信箱

◆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对不能接受未奋斗过的自己。纵有疾风起,人生不言弃。 ​​​​

———保罗·瓦勒《海滨墓园》

◆我希望你向往生命的盎然,不会受伤,会热爱生活,我想和你一起游戏人间,爱得坦荡,呼吸都想念我。

———贾平凹《游戏人间》

评论(4)
热度(519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