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最好的爱是陪伴,最美的风景是与你同看。
———李惟七《浮云半书》

◆世间情动,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撞壁叮当响。
———《穆玄英挂帅》

◆你是我温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,日复一日的梦想。
———廖一梅《恋爱的犀牛》

◆十七岁仲夏,你吻我的那个夜晚,让我往后的时光,每当有感叹,总想起当天的星光。
———刘若英《后来》

◆我也愿学习蝴蝶,一再的蜕变,一再的祝愿,既不思虑,也不彷徨;既不回顾,也不忧伤。
———林清玄 《境明,千里皆明》 ​​​​

评论(3)
热度(234)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