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你若不伤,岁月无恙

#置顶#

在信息量如此巨大的时代,屏幕前的你能在lof看见我的摘录,这,就是缘分。愿情话有主,伴你不孤独。

这里旧雪烹茶,你可以唤我茶茶,生于北方,长于南方,大学坐标南京。

是个情话博主但拙于言辞,更新文素的内容和时间随心。可投稿,接的稿会单独发且@,你推荐的书我如果看了会做摘录发出来并@(你负责投稿,我负责补充)。大量文素整理时作者和书名可能会出错,希望你指明并谅解,我会尽快查实更正

喜欢有才华的和写字好看的人,如果你是,我很高兴与你交友,你主动,我们的故事就有了开头,剩下的,我们一起书写。你可以找我聊天,我不喜欢做树洞,但我可以听你的故事。lof的消息经常不稳定,你可以私信要我的QQ/微信。

◆你是我所期待执笔的意义

◆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◆若是哪天我依旧在这里,以风月入笔,写尽相思旖旎,愿我字里行间的朝夕依旧是你

评论(19)
热度(227)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