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永远不要认为我们可以逃避,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着最后的结局,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。
———米兰•昆德拉

◆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。如此,安好。深谋若谷,深交若水,深明大义,深悉小节。已然,静舒。
———丰子恺

◆上善若水。水善利万物而不争,处众人之所恶,故几于道。居善地,心善渊,与善仁,言善信,政善治,事善能,动善时。夫唯不争,故无尤。
———《道德经》 ​​​​

◆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,它会成为你的习惯,当分别来临,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,而是你精神的支柱,无论何时何地,都要学会独立行走,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。
———宫崎骏

◆最好的关系不是随叫随到,每天都聊,而是我发了消息,你看到了自然会回复,我不会因为你没有回复而胡乱猜忌,你也不会因为没有及时回复而感到抱歉,彼此信任,彼此牵挂就够了。

评论
热度(164)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