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不要树洞,不要果冻,我要你心动。
———沈谦

◆你是我的王者,没有你哪来的荣耀。

◆我们失去的东西也会难过地想要找回我们吗?
———帕蒂·史密斯《时光列车》 ​​

◆我注视着他的脸欣赏了好久,像黄昏的天色那样温柔和明朗。
———屠格涅夫《猎人笔记》 ​ ​

◆记忆里的人应该是越走越模糊的,但他不是,永远在那个年月里清晰着,不动声色,也深刻。
———德卡先生的信箱

◆走吧,去任何一处都好。到春水荡漾的眸子里,到单薄清瘦的身躯里,到荫子下,到河对岸,到墙角处,只要离开你,就到了。
———马背酒

评论(3)
热度(150)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