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感谢投稿 @可乐——孤儿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。
◆我比较害怕你以后会和美人,芭蕾舞演员或者诗人结婚,然后忘了把你比作月亮的普通人。
(一条找不到出处的文素,如果有知道的可以评论补充喔ꈍ◡ꈍ)

感谢投稿 @DETERMINATION-_-
◆去吧,但愿你一路平安, 桥都坚固,隧道都光明。
———塔朗吉《火车》(余光中译)

感谢投稿 @你也要怪绒绒吗
◆用这只手
我将抚平你的悲伤
你的泉杯永不干涸
因为我是你的仙露琼浆
用这支烛火
我将照亮身处黑暗的你
用这枚戒指
我请求你把人生托付给我
———电影《僵尸新娘》

评论
热度(1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