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元旦快乐♡

零点文素活动 @白木叶  @山鬼°

◆你是往事的遗书,是落日的余情未了,是路人脚下不停生长的风。
———徐志摩《往事》

◆我也一直渴望有一个人,能够岁月经年仍拉住我不放,不许我堕落,不许我沉沦,不许我随波逐流,不许我就此沉睡。
———烟罗

◆冬天里那些从不嫌弃你臃肿难看的人,愿意与你牵手的人,愿意在寒风中因你等待的人,愿把你放在他胸口的人,在寒冷萧瑟中义无反顾的人,终究成为生命中最暖最可爱的人。 ​​​​
———祝小兔《过去现在,一并深爱》

◆再来一趟我的梦里吧,就今晚
这次我要冲进你怀里
呼吸着你身上好闻的味道
告诉你这几天的委屈
以及,我好想你
———网易云音乐《好梦》 ​评论

◆我只好和你谈论那些无人认领的星空,谈论地球上的高山与森林。那些旷古之地我都已去过了,鹿饮水的地方我也饮过。雪埋葬过地球,一并埋过我。无数个夜里,星星们悉数到场,宇宙是一出默剧,水杉树下却只站着你一人。” ​​
———微博@散乱星辰

评论(14)
热度(2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