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因为喜欢,所以自私, 所以全天下最在乎他的生死。日升日落与她无关,物生物灭与她无关。山川浩渺,天地阔大,可她只看见他。
———顾了之《咬定卿卿不放松》

◆我记得你睡觉的姿式,我记得早晨大雪纷飞,镜子蒙上了水汽;我记得你站在窗前满脑子的幻想,一个柔和的冬天,我记得你脸上的红晕。
———庞培 ​​​

◆“爱情有重量吗?”
“有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爱有惯性。”

◆老先生走在前面,手上扎着针
老太太跟在后面,举着输液瓶
笑着说——
千里姻缘一线牵
——— 海桑

◆他突然很想对她说: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,不是春天的风、夏天的树、秋天的叶、冬天的雪,而是每天我醒来睁开眼看见的,你仍在熟睡的脸。
———艾小图《攻妻不备》

评论(3)
热度(2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