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你要是愿意,我就永远爱你,你要不愿意,我就永远相思。
———王小波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

◆愿你有好运气,如果没有,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;愿你被很多人爱,如果没有,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。
———刘瑜《愿你慢慢长大》

◆后来许多人问我一个人夜晚踟蹰路上的心情,  我想起的却不是孤单和路长,而是波澜壮阔的海和天空中闪耀的星光。
———张小砚《走吧,张小砚》

◆爱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天赋,  是植根于每个人的生命之中,无论周围的土壤再怎么贫瘠,它都不会消失,只要有人唤醒它,  它就一定在。
———乔一

评论
热度(338)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