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整个世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你的左右。

◆姑娘有姑娘的意中人,眼波只属于清风,只属于他。
———贾平凹《在米脂》

◆那里有渴求与饥饿,而你是水果。
那里有悲痛与幻灭,而你是奇迹。
———聂鲁达

◆此刻我有多个分身,一个在梦里看你飘动
一个在梦里的梦里随你飘动
还有一个,耐心的把这飘动按住
———余秀华《梦见雪》

◆我愿长年地守望你,熟悉你的潮汐变幻,了解你的每一拍波涛。我将尝试着同时去爱你那忧郁沉静的蓝和纯洁明亮的白——甚至风雨之夕的灰浊。
———张晓风《一一风荷举》

评论(4)
热度(255)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