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让我们在岁月流逝的滴响中,固守着自己的孤岛。
———穆旦

◆与其在绝望和挣扎中苟活,不如在希冀和盼望中死亡。
———纪伯伦

◆我们终此一生,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,找到真正的自己。
———《无声告白》

◆我的梦想,值得我本人去争取,我今天的生活,绝不是我昨天生活的冷淡抄袭。
———司汤达《红与黑》 ​ ​​​

◆有时候,你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,到后来,你发现只得到了一个明白的人,那就够了。
———韩寒 《后会无期》

评论
热度(1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