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《灵魂摆渡黄泉》台词

◆这世上有你甘美如此,便再无甚可食。

◆若不能日日来,一月一次亦可;若还不行,一年一次,亦可。你可应承我?

◆初时疼些,后来便好了,渐渐觉得十分舒爽。

◆你若是想去人间,我便可与你一起,去看花开花落,游遍万里河山。你若是嫌此地荒芜,我可将曼殊沙华植满这黄泉,你每日起身推窗,便可看见八百里花海,延绵留恋。天上人间,唯你一处。

◆长生,你今日为何与往日不同。今日你为何不再香甜,全无味道,我这么瞧你,心中一点也不觉欢喜。

◆如意郎君,需得我真心喜欢,唯愿他好。他好时,我便开心;我好他不好时,我不开心;只要他好,我好或不好我都开心,那方是真心喜欢,方是真心悦爱一人。

◆长生,你要好好的,我便开心,我要你永生不死,万载长生,你莫忘了我,我在黄泉陪你长生。

◆这八百里黄泉再无孟婆。

◆花开一千年,花落一千年,花叶,永不见。

◆我是你头顶的云,是你耳畔的风,是你涉过潮来潮去,是你眼中烂漫山花,亦是你行过的万里山河,此刻,我亦在你的眼中。你亲手所植八百里曼殊沙华,每一株都是我。

◆终有一日,你行过黄泉,得见八百里红花,株株情根深种,只是,那第一朵曼殊沙华,是何时开放的呢?

◆情之所钟者,不惧生,不惧死,不惧分离。世间万物,唯情不死,即为长生。

评论(10)
热度(382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