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为你,所向披靡。
—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◆口干舌燥,大概是欠吻。

◆我一直想从你的窗子里看月亮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——张爱玲

◆女孩子闭上眼睛就是要你亲她啦!
———《西游•降魔篇》

◆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,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。
———朱生豪

◆他们说 ,青山是否妩媚,还须看青山是谁。可我摇头,我见众生皆草木,唯你是青山。

◆你尚未出现时,我的生命平静,轩昂阔步行走,动辄料事如神。如今慌乱、怯弱,像冰融的春水,一流就流向你,却不知你在何处。
————木心

评论(4)
热度(244)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