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纸短情长,还吻你万千
———邓颖超

◆你笑时,是有种比清香还能沁人心脾的东西。
———沈从文《西山的月》

◆我还是相信,星星会说话,石头会开花,穿过冬天的风雪和夏天的木栅栏,你终会抵达。
———饶雪漫

◆我也说不清到底是在何时何地,看见你哪个模样,听到你哪句说话,然后就爱上了你。
———《傲慢与偏见》

◆想孤身前往去看一场花事。如果午后微雨突袭,你恰好渡船而过,不妨让我们在春柳拂面的桥头相见。

◆我喜欢你
是那种一想到你的名字
心里动辄海啸山鸣的喜欢

评论(7)
热度(2807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