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雪烹茶

感谢关注和喜欢,允许站内转载

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不是你的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❤

◆你弯弯眉,如惊雷如暴雨,降临于我的田野。
———德卡先生的信箱

◆做个贼,早晨偷走你的棉被,夜晚偷走你的热吻。
———德卡先生的信箱

◆你喜欢的人正在向你走来,请加快脚步,可以一不小心撞进他怀里。
———德卡卡了

◆道之所存,虽千万人吾往矣。情之所钟,虽千万里吾念矣。
———《你是我的小确幸》

◆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我的心里已经炸成了烟花,需要用一生来打扫灰炉。
———钱钟书

◆爱情的感觉会褪色,但你却长留我心,永远美丽,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。
———《八月照相馆》

评论(1)
热度(61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雪烹茶 | Powered by LOFTER